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0 20:16: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表變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天的Thanksgiving假
好像沒用
功課多十倍
想玩的心也多十倍
抗壓性於是趨近零
真是該慘了我
應該要回叔叔家過節的
又擔心他的時間表
他什麼時候沒課?
什麼時候想見我?
他說想出去走走
我說好
但是
為了他
我的時間表變負的
星期二俴
他上到三點
所以之後要留下來
不能排
星期三俴
應該是他說想出去玩那天吧
空下來
星期四俴
一天而已
來不及回叔叔家
所以跟他出去好了
先不排
星期五俴
他要載我去買烤肉的東西
要醃肉
沒空
星期六俴
烤肉
會很累
星期日俴
完了
星期一到了
十倍的功課做多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
叔叔家
沒時間回
好多好多功課
沒時間做
明明就很寂寞
卻裝的很忙
最後
時間還是都給了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這個沒原則的豬頭!

台長: 是我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