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1 19:00: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鴿的綠色顏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是被工人叫醒的
來修廚房的百葉窗前天夜裡有兩隻想自強活動的阿鴿“鑽”進廚房
然後
再展開激烈的逃脫行動
等我昨天早上開廚房門時還問了小豬頭是不是前一天在畫油畫
因為還沒戴上眼鏡看到的是滿地的“綠色顏料”和“黑色顏料”
抬頭看到他們兩對瞪著無辜眼神站在櫃頂往下看著在下面驚慌失措的團團轉的我時
心差點沒跳出來…
於是
尖叫著衝進小豬頭的房間
『鴿…………鴿…………鴿………………..!!!!!!』
難怪meme說我跟鴿子住在隔壁久了有時候也會發出類似鴿叫的聲音…
還有
阿鴿們半夜的叫聲是【……. 呼嚕呼嚕…….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的喔~~
床邊的一扇窗
是我和阿鴿們對望的唯一隔離物
有時從百葉窗縫中看出去
外面的小平台上
常常會有一對對無辜的眼
好像試著找出窗內的世界

儘管你們再無辜
我就是不喜歡你們
因為
我的窗外都被你們的綠色顏料塗滿了啦~
害我都不敢開窗戶
因為
昨天為了你們偷溜進廚房不知道想做什麼見不得“鴿”的壞事
我清了三個小時的綠色顏料
因為
我覺得我還沒畢業
會因為得了腦炎而休學
因為
原本相信自己還會活蠻久的
現在
都是你們
不行了啦~~~~~~~~~!!!O

台長: 是我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