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0 20:14:1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ke可愛就是沒品味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拔打電話來
又要我常跟美國人講話
常跟美國人在一起

來美國就是要跟美國人學
看看妳房間的品味
想想妳以前室友的品味
要學學人家啊~~~

圪圪圪圪.
於是
我很生氣
其實是很傷心吧
就是從小到大這樣的教育讓我不敢去相信自己
去跟隨自己的感覺走
永遠活在別人眼底
討厭這樣的自己
________
豹皮有什麼好的?
嬉皮風就一定戰勝我的維尼嗎?
不要在讓我跟誰學跟誰學
我要我自己
我就是喜歡可愛的東西嘛
幹嘛要把自己房間搞的跟吉普賽一樣?
可愛就是沒品味嗎?
討厭的把拔
從不給我自信

台長: 是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