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6 16:19: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心血來潮的對你說..我想去剪髮
你回說..嗯..去修修也好
我想..你大概以為我會像以前一樣只是大致修一下而已
其實要去之前我自己也是打算只修一下下而已
但到了現場後..好像所有的事全變了
或許女人真的很善變吧
留了幾年的長髮..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你喜歡我留
因你說我的髮黑又亮..適合我
其實不只你一個人曾說過
或許長髮比較適合我吧
但今天卻有股衝動..想剪短一點
交代了一聲..剪短..其餘全丟給別人去傷腦筋
看了看鏡中的自己
髮一點一點的落下..心有股莫名的感受
不知道等會我到底會不會後悔做這個決定
回家後他又會做何反應
我是不是太在乎他的感覺
現在後悔應還來得及補救
但我卻無心想捥回..由它去吧
反正短了還有再長的一天
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呢
就當是新年新氣象好了
終於結束..看了看新的自己
剪掉三千煩惱絲後清爽了許多
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整個人感覺輕了亮了也年輕了
我想他應該也會喜歡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