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9 16:19: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滿三年
第一年..我想因為是第一年
所以沒有忘記的理由..少不了表示一下
第二年..我不知道他是否真記得
還是故意在裝傻
在我宣告暗示無用後..改以明示
或許這是他故意為我營造出來的效果吧
我這麼告訴我自己..即使是騙自己也好
至少那天沒有讓我失望
今天..又是週年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是否記得
因為沒有任何一點跡象可以讓我蒐得
今天我也不打算暗示加明示
記得就最好..不記得..我..算了
男人總在猜..女人的腦子裏到底都裝什麼
為什麼老是喜歡記這些有的沒有的
然後搞得二個人精神緊張兮兮
但男人永遠搞不清楚..女人到底要的是什麼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過是要多一點點注意..多一點點重視而已
這麼小小的要求..過份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