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7 08:19: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項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家人有約
在等家人的同時
拉他進一旁的金飾店閒逛
心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隨便看看而已
沒料到他突然說
黃金不太適合你耶..
看了也是白看的
說者無意聽者卻有心
回了句"看看又不花錢"轉身就走
剛好家人也到...

今早..故意將四年前生日時他送而一直佩帶至今的鑽石項鍊拿掉
從收到當天至今已四年了
這四年中從未離開過我的脖子
會有這樣的舉動..全因他無心的一句話
換上了一條葉形墜子的黃金項鍊
也是他送的..只是我從未帶過
可能連他自己都早已忘了曾經送過我
故意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就是要讓他看看...黃金到底適不適合我
沒有反應..就是沒有任何反應...唉..
我的故意行為再加上脖子上的變化
竟還是沒法讓他發現我的不同
真的是少根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