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6:27:41| 人氣62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年之癢《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晨我起的特別早,在公雞還未報曉時就起床了。回想昨晚與妻的纏綿,讓我的人生有了另一個深刻的體會,我的人生真就只有如此嗎?能否有更精彩的一頁?無數個問號在腦海中迴旋不去,直到.....;我拿起牙膏擠了一些塗在牙刷上,這時頂上掉下一根珍貴的頭髮,就掉在牙膏上。青春的尾聲將隨著年歲而慢慢的逝去,再多的B群維他命、保健食品也難掩體力的衰退,再多的落健、保髮生和跑多少趟的愛得蘭絲也都遮蓋不了頭髮日漸的稀疏。

兩個孩子在嬉鬧聲和妻子的吼叫聲中雙雙匆匆襟聲入眠,更深的夜裡老婆大人也已留著口水入睡,交友網站網友邀約見面的MSN在深夜裡震天作響。我有些心虛與狼狽地關掉電腦外接的喇叭;深怕吵醒入睡的妻子。
『嗨!週末的約會沒問題吧!』
螢幕上MSN傳來網友的訊息,這位小妞是一位27歲的大女生,交友的資料顯示78公斤,不過螢幕上的照片卻一點也看不出來,我想一定是唬弄我的,雖然不算美麗可愛,但是我哪管那麼多;精蟲衝腦已讓我幾乎失去理智,壓抑許久的孤獨性靈既將爆發;我看現在只要是女性都OK啦!
『欸!去日本料理餐廳如何。』我說。
雖然費用會貴一些,但是由於我們家的老小都不吃日本料理,所以絕對不會有穿幫的可能;我想平時省吃儉用的私房錢應該可以應應急了。我不禁地會心一笑。原本網友想邀我遠行而且還要過夜的,喔厚厚!過夜!想到這裡我的心不禁只有會心一笑了,口水忍不住地流滿桌面,嘿嘿!我想這小女子一定是慾求不滿很久了,或許是一位花癡也不一定。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第一次見面就想過夜?仙人跳這一招我得事先防一防,『網路陷阱這麼多,能平安過夜的有多少?』,說真的,線上的援交女真的很多,不過要花錢的事絕對不是我的風格。好吧!我承認,我承認家裏的財務都是我老婆大人在掌管,夜渡資一次就要幾千幾千的;我看是不是需要向援交女要收據回家向我們家的財政部長請款,嗯!或許要發票會比較實際一點,還可以對獎吶,若是運氣來了,還對上一個大獎,老婆大人可能還會對我嘉獎一番。
『好吧!就這麼決定,週末午後四點半在後火車站旁的7-11門口見面。』
我盤算著週末如何能支開老婆大人而不起人疑竇。朋友回台灣;嗯!行不通,他前天才又去大陸,那同學結婚好了;喔!還是不行,他上次就結過了,藉口種類這麼多,難道沒有一種能讓我好好使用的嗎?老天~怎能這樣對待我呀!那...那去誠品書局看書總行了吧!唉~也不行;上次也用過了,ㄟ;不對不對,誰規定誠品看書只能看一次啊。我不僅為自己的腦筋靈活而喝采,一方面也能讓老婆大人覺得驕傲,驕傲?這當然嘍,結婚這麼多年,老公還常去書店補充氣質,這不能說驕傲還能說什麼。

從約定後,每一天我都敬敬業業地,深怕會一不小心露出馬腳,雖然只有三天的時間,不過還是要表現出對工作的熱誠。
「老公~這兩天你工作怎麼這麼賣力呀,是不是晚上想要有特別的服務呀!」
老婆大人在我的耳邊嬌喘吹著氣,害得我雞皮疙瘩掉滿地,還『加冷筍』(起冷顫)。
「哪有!平常我工作就這麼賣力用心的啊!」
一時間聽到老婆大人這樣問我,讓我有些心虛不知所措,但是為了我心目中的『偉大』情聖夢想,我強打起精神矢口否認她的說法。

白天我是便利超市的自營商,夜裡我可是縱橫網海的情聖,總是伺機捕捉感情迷失或情感受傷的無助女子;雖然到現在還未有像樣的『成績』。而這次要約會的對象卻是自己送上門的,這樣難得的機會我怎能白白錯過;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的『珍品』,但是聊勝於無。是啊!我是有些自私,如果真讓我的『情聖之路』初體驗能順遂一些,也不過是『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啊,喝呵呵!

柔柔的陽光,輕輕的微風還有雀躍的心情,這真是偷情..喔!..不不..是情聖初體驗的好天氣。看起來一切都是這麼地美好,也好不容易把老婆大人和兩個黏人的小蘿蔔頭打發走。一路上越接近相約地點,我的心跳就越跳的劇烈,對著這未見面的『情人』,我是以玩玩的心態為最高指導原則,要我因為這原因而放掉家庭是不太可能的,相信這是天下愛偷腥..不不..是愛當情聖的很多男人的心聲。車子已經過7-11三趟了,感覺上好像是懸疑片上演的情節。交友網站的相片在印象中已變得模糊,我不確定『她』是否在7-11裡頭,於是我決定深入觀察、搜索目標,順便買包口香糖去去不怎麼好聞的口氣。就在進入7-11門口的時候....『她』從後頭拍了我一下.....
「先生;能不能請您把車子往前挪一挪。」
我把快跳出嘴巴的心臟再用手把它塞回去;原來停車時擋住隔壁商家的走道了,真是下了我一跳,還好沒尿褲子。停好車之後再往7-11門口走去,這時背後又讓人給拍了一下,我有些惱怒的回頭說:「我..我......。」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視神經告訴大腦,站在我面前的女子確定是今天約會的對像,雖然印象有一些模糊,但是我確定是她。天啊!78公斤?豈只78,我看應該有87公斤吧!我..我..結巴地說不出話,睜著雙眼,咬著幾呼跳出的心臟。
「嗨!你是J吧!我們上車吧!我知道有個地方的日本料理是吃免驚的。」
胖妞妞大方地勾著我的手,我則半推半就地被她推進車裡。一路上我只能以笑臉陪笑,有時會回應她說得一些無聊的笑話,我暗暗地想,有什麼方法能擺脫這胖妞妞。是啦!我忽然成為『外貌協會』的會員,理智已在見過胖妞妞的瞬間就戰勝了我將要枯竭的寂寞心靈;對啦!我就是賤賤一族的臭男人,這是天性;只要是男人,一有機會都會是如此,男人要不風流,這世界的人類早絕種啦~
「你先點菜吧!我去洗手間一下。」
進入餐廳後,我藉故到洗手間小解,洗完臉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水珠從額頭順勢流下,我看著看著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怎麼..怎麼這時會想念我家老婆大人和兩個小鬼頭,唉~男人吶!怎是一個賤字能說得完的。...《待續》

台長: 往上爬、向下滾
人氣(629)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七年之癢《下》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得秘密全說出來《五》眷顧

Rosita
期待續集~~
2007-12-14 18:36:07
╭☆" 漓 ★
是啦!我忽然成為『外貌協會』的會員,理智已在見過胖妞妞的瞬間就戰勝了我將要枯竭的寂寞心靈

這句話經典..
2007-12-14 18:50:59
乖大爺!
XD~看到對想時~想到還是老婆好吧!!哈哈哈
自作孽啊~~
2007-12-15 12:32:31
vv
哈~爬滾兄~這意境勾起了多年前的回憶~
原來這世界不是只有我被100p馬力的網友吸住過~
待續待續~


馬力是一切的禍源
2007-12-15 14:41:03
悠然見南山
hello
how are you?
2007-12-16 09:31:05
乖大爺!
咦我打錯字耶...對象我打對想~&quot~?
2007-12-16 10:47:57
雙魚老闆
哈哈
這篇很好笑
下篇快快出現喔
老闆娘
2007-12-17 23:18:21
♡Sonia
下集下集
快......
2007-12-18 08:56:51
小颱風
網路情人夢~
期待下集...^_^
2007-12-21 12:5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