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3:49:0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O DAY ONE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玩的兩天一夜

果然哥知道我們在一起 他跟他女朋友都很驚訝
尤其他女朋友最好笑 尖叫起來 哈哈哈


他們說知道我們會在一起事遲早的事情
只是沒料到那麼早就在一起了
知道的時候都一個月了




哥的女朋友跟北鼻說要好好對我 不然他就完蛋了 哈哈



兩天一夜
久份吃個東西 逛逛後 就去野柳走走 好舒服喔
時間過的很快 馬上太陽就要下山了
哥開車帶我們去白沙灣的咖啡店喝咖啡看夕陽
好美喔

在那邊被風景吸引的不想走 邊看風景邊聊天 一直到八點多才繼續去淡水吃飯
淡水的風景也不錯 邊吃飯邊看海 一直聊天聊到快11點
哥開車載我們回北鼻家 然後在載他女朋友回家

我跟北鼻回家開車去住飯店 
躺在北鼻的肩膀上兩個人聊天聊到快五點我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隔天睡醒都11點了



接著打給北鼻的姊姊 
陪姊姊去給花先生化妝 我們在去看絕地在生 還蠻好看的


晚上一起去101看我說蠻好看的TIFFANY&CO.的對戒
看到實品時真的是傻眼 一點都不好看
後來就跑回一樓看其他櫃的 結果終於挑到囉




玩完兩天一夜其實就是我的可怕日子來了
我的兩份工作開始了
去完浪漫館趕去敦北的摩斯上班 
星期一上了11個小時的班
星期二上了13個小時的班
星期三上了10個小時的班
今天星期四 我終於放假了

每天下班我覺得我的腳都快斷了
還好北鼻都很堅持的來載我回家 每天都在叫我不要去摩斯了 這樣身體會壞掉
可是我覺得在累就這個月了
我要趁暑假好好賺錢 雖然你要養我 可是我要賺私房錢 哈哈哈


我要錢阿我要錢

台長: ALIE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