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4:59: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好多好多的小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矮由

死UP 
你還被我巧遇 哈哈哈 有默契到喔 而且我看到你傻眼的樣子了





前天我不乖 去吃大鼎活蝦
吃到小樺送我回家已經快12點了
媽媽不開心
對不起拉 媽咪
你女兒有小心
她只是跟你未來的女婿出去吃個東西





小蒨
我告訴你 我會努力辦到的
我會嫁給他阿 不會讓你看到我們分手 亨亨 



你等著看

聽你跟阿貴都說一樣的話
有開心到 果然我還是容易受朋友影響@@"






手機費很貴喔
PHS你都騙人 不是說很便宜嗎
假的假的 全部都是假的
全世界的人快點都去辦PHS 網內真的超便宜喔
辦PHS的人
我祝你們找到帥哥美女 哈哈哈 不是PHS我就不祝福了喔





我們的店要開新店了 就在九月份的樣子
真是歷史性的一刻阿
聽說在衣蝶那的新光三越
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希望
因為這樣我們的同事就要被拆散了
不要好不好阿
我們都繼續這樣一起玩
好熱鬧的說




再過兩天就要去玩兩天一夜了
好興奮喔 整個都想趕快飛躍這兩天
到星期六
我跟哥哥說我要送他跟他女朋友一個大禮物
哈哈哈
他們一定會嚇一跳 臉綠掉的樣子很吸引人





暑假又過了一半
有一點皮皮ㄔㄨㄚˋ 作業通通沒有動
而且同學們也好久不見阿
有些人不要見也好
繼續活在開心的世界裡 太美好了






陪小蒨買ALL STAR 我買Hanes 阿貴也買Hanes
喔 耶死
老公說要送我ALL STAR
也好 第一個情人節不要太貴重
五千塊我想我還承受不起
他說他也要買一雙
沒關係 情侶鞋我喜歡





這幾天一直進內場 我好開心
穿著廚師服 整個人都專業起來了
玻璃窗外的那些客人
你們一定覺得我們很拉風對不對
我們在裡面作東西給你們吃耶
又給你們看 又在裡面又熱又流汗的 阿一個75不要在嫌貴了
不然就不要吃阿 囉哩囉唆的
還有你們不要對玻璃窗指指點點 我們很雞歪也很團結 口罩下都在一起笑你喔





星期五晚上姊姊拉我去吃老公他們家慶祝八八節
我有緊張到
吼唷 我要說什麼阿當天
位置都定好了是怎樣
拜託一切要順利
未來的公公婆婆趕快愛上我吧






下了班陪阿貴出去 回到家一口氣從6點睡到快12點
明天還要上班
現在還很有精神一直按鍵盤
我一定是瘋了

拜託明天不要遇到澳客
不然我一定會抓狂

台長: ALIE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