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2:13:3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女人求的不過是這樣。










昨天跟阿猴聊天,才知道你們一直在擔心我
甚至因為太過擔心而對他有排斥感
姊妹們,
我現在很好 真的不用擔心我
他是個好男人
他的給的世界很美很幸福

我很好,至少現在是有人牽著我一步一步往前走
而不在是我不斷的追不斷的緊緊抓著我以為會有未來的幸福

別擔心了好嗎?
我們是好姊妹 我希望妳們可以跟我一起看到他的好
跟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現在很好。不必在擔心我



很美麗的心情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把它畫出來。



我告訴小乎 我這輩子不知道還遇不遇的到對我這麼好的人
凡事不能看表面 知道嗎?





我沒有陷下去 我到現在腦子還很清楚的知道
他也許還不是我最愛的人
但卻是讓我最安穩 最想長久的人

小乎說 要好好經營
把對方崁進對方的心裡



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台長: ALIE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