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22:10:4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天淺草台場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護國寺轉淺草有點繞遠路,正考驗我轉電車和認路的功力,還好一出車站就可以找到淺草,所以滿有成就感的。
日本的廟宇很多,(和台灣一樣)但是日本的廟就比較素多了。
淺草的雷門是很多日本旅遊的正字標記,當我正想找雷門的大燈籠,才發現它送修去了,八月才會放回來,還好還有個小燈籠可以照。它前面有個長長一條的仲見通,有賣很多民俗用品,因為之前去九洲太宰府都沒有可以逛,這兒就可以慢慢的自由的逛。
淺草寺很大,旁邊還有很大的廣場,還一堆會站在別人身上的鴿子,真是多的可怕。
雷門前直走就可以去隅田川搭船到台場,上船後發現後座的一家人是台灣人,就開始討論了呢!還有請她們幫我拍照。
後來到日之出橋還要轉船,到台場,這段風景比較美,我就至最上層去吹風,那感覺真好,看著那美美海港和彩虹大橋,想必晚上夜景一定很美囉!
下船後,就走到未來館,一眼就望到,但是走了快半小時才到。發現那兒的空地都有特別栽種花呢!所以空地也變的有生氣了呢!
未來館一進去就是個大地球掛到天花板上一直變化,一樓就是介紹未來的房子的形勢,才發現其實不適合我去,這裡都是日文介紹,有聽沒有懂,所以了解有限,等了半小時才坐到地震模擬器算是最好玩的。因為肚子太餓了,竟忘了要去紀念品店就走出去了。
維納斯廣場是以女性為主題的購物中心,裡面很有歐洲風味,天空也會隨著時間白天黃昏變暗,還有店員主動幫我照相呢!太感動了。
先走到台場公園的台場小香港逛,但肚子太餓了,所以就奢侈的點了一個一仟三日元的餐,還特別選外頭的位子,邊看夕陽邊吃飯,還配著浪漫的海景呢!
趁天還亮就先去台場公園坐(怎麼沒有海歐)。
晚上燈就變的很亮了,彩虹大橋也變有顏色了,遠處還看到東京鐵塔呢!還有東京的高樓燈光相互煇映,真的很美呢!
還特別回到維納斯廣場看摩天輪的燈光變化呢!
太美的讓我回家已經十點了。

台長: 東京行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