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20:35:5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初來到東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人到機場搭飛機到東京,雖然之前常一個人搭火車,但是總覺得出入境再加上大大的機場,就覺得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原本比較擔心日本海關會問一些問題,結果還在想是講英文還是日文,結果連頭都沒有抬,就蓋章出關了,還有加上我下搭的機場離巴士很近,所以我出關時間很快。搭上巴士時,就很有成就感呢!

巴士是經過高速公路,行徑到市區時,心情就變的很亢奮了呢 !不久,竟然看到摩天輪和隅田川,還有迪斯尼加上晚上的燈光,很美呢!(雖然,沒有安排去迪斯尼)後來還看到東京鐵塔,天色變暗了,車速也變慢了(還是有點塞車,希望別讓老闆等太久:P)。

我搭的是我覺得很貴的利木津巴士從成田到池袋(大概八十分鐘),台幣九百元耶,但是不用轉車提行李的方便囉!在池袋SUNSIUN CITY下車,時間還才七點半,所以在池袋的店還很熱鬧呢!老闆還帶我去西武百貨樓上吃飯,麵和飯雙丼飯才八佰八日元呢!

老闆的家,真棒!雖然不大,但客廳和餐廳都還有呢!就像偶像劇的樣子喔!客廳有個落地窗和小陽台,晚上門開著,東京的空氣真的很清涼呢!  

晚上睡在沙發上,很快就進入夢鄉了,明天又是新奇的一天。

台長: 東京行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