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1:01: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瑞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親愛的小瑞瑞
滿18歲生日
禮拜六我先跟寶貝姐妹悶
去買阿瑞的禮物
可是ㄋ
選來選去還是找不到要送他什悶
而且這次金額有限
因為本姑娘破產啦!
所以我悶這次買了一個大蛋糕
到阿瑞家慶祝
後來俊彥也有來
我悶在那邊吃蛋糕
一開始我把蛋糕拿在左手放在後面
我右手拿著飯
一進去
三八瑞就說
怎悶沒有我的
我就說對阿
沒有你的
另外一隻手拿出來放在他家桌上
"""蛋糕"""
她馬上感動到要流眼淚
哈哈
後來我悶去他房間唱生日歌
因為她姊的朋友來
剛好當天是他19歲生日
因為不想觸那個人的霉頭
所以我悶避開他
去房間唱
本來要給阿瑞ㄍㄡˇ蛋糕
可是基於錢是自己出的
而且又在他房間
不想破壞
所以饒了他
哈哈
其實明天3/28才是他18大壽!
OH ^^"
親愛的
禮物等我有空在補送
乖 **
有沒有開心到壓^^
快哭了!!
寶貝貝一枚 *

台長: why 壞妞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玩日 ,, * |
此分類下一篇:撞球,, *
此分類上一篇:一家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