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1:18:3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综合體育場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
我在寶貝身邊
嚷嚷著我想要去跑步減肥
再瘦三公斤就44了
可是寶貝很不想的帶我去了
因為我一直在他耳朵旁
嚷嚷著我要去 我要去
他跟本就不想要我減肥= =+
可是畢竟妳不是女人
所以你覺得剛好
可是我悶怎悶看都覺得不剛好
哈哈
後來我跑了四圈
你跑了三圈
我悶兩個累了
賴志文去劍湖山回來了
我悶就去永和豆漿
找他!
後來人都陸陸續續來了
聊了個天
我跟寶貝就先閃了
回到了店裡待一下下
我就跟寶貝回他家
去對發票
哈哈
跟寶貝對他的發票中了七張
可是我悶兩個對我的
一張都沒有中
SHIT!
會把我氣死 *
回家睡覺"咖贏



昨天跟今天上班覺得腳好像鐵腿
超痛的啦
機車
可能是太久沒有運動
忽然運動
身體的肌肉不適應吧!!
哈哈哈

台長: why 壞妞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
此分類下一篇: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