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0:41:1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請假沒有去學校
一方面因為不舒服
一方面要跟親愛的爸爸去吃飯
到了目的地
胡椒廚房
一路上我載弟弟
爸爸載媽媽
爸爸很白目
還用腳踩住我的管的口
還露出很奸詐的笑容
哈哈哈
後來弟弟抽菸要丟掉的時候
被爸爸發現
被念 ..
(台北市亂丟要罰錢的你知道知道ㄚ你ˋˊ+)
哈哈
我在前面笑的很勒!
我悶在吃飯的時候
就一直在拍照
我問爸爸好不好吃
他說還好
可是我跟媽媽弟弟我悶都覺得很好吃
可能爸爸在上海
姑姑都带爸爸去吃好料的吧!
所以他才會覺得這沒什悶
爸爸說
上海有名的餐廳
他全都吃透了
姑姑真好
下次我去找八鼻
我也要叫八鼻帶我去吃
回到三重
我叫弟弟陪我去洗車子!
可愛的白寶
我把你洗的乾乾淨淨的!!
後來叫弟弟載我去醫院
看完了醫生
回家睡覺
寶貝下班打給我
我悶出去吃宵夜
嘻^____^!



晚上老爸還跟我搶電腦ㄋ
他說在大陸姑姑
都不准他玩電腦
看他可憐
所以讓他!!
哈哈
親愛的弟弟
媽咪的餐點!!
弟弟的!
我的!
八鼻^____^

台長: why 壞妞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玩日 ,, *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瑞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