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2:15:1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期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個年過的很機車
因為很冷
每天都很冷 ˇˇ

除夕夜
顧店顧到一半
爺爺奶奶打電話說要回家吃飯
於是我就跟弟弟回家吃飯
順便拿紅包
哈哈哈
後來出去幫媽
整個超忙
也太多人愛喝紅豆湯了 = =+
後來晚點打麻將
贏錢 ˇˇ

初一
起床又是幫忙媽咪
保持著好心情
因為明天要回娘家的姑姑們
要回來了
雖然我又長針眼
但是我就是愛化妝 >"<
晚點打麻將玩牌
贏錢 ˇˇ

初二
ㄧ早弟弟叫我
可是我罵他
(因為本姑娘昨天打牌打太晚)
(脾氣不是說很好)
(其實弟弟很無辜耶)
後來我弟又來叫我第三次的時候
我才甘願起床
過去吃飯
順便拿紅包
哈哈
後來跟姑姑他悶打麻將玩牌
贏錢 ˇˇ
出門逛士林
買了兩個洋基包
ㄧ件外套
這幾天贏的
都出去了
幹...
省下來都可以過ㄧ個半月了
機車
晚點
跟寶貝他悶打麻將
小輸一點點
我OK的啦
後來去阿玟家
因為過程發生點小事
感覺很積歪


初三

幫忙媽媽一整天
很累
做生意真的很累耶...
媽媽包紅包

媽咪說要把紅包放在枕頭下
放到初五
這樣未來ㄧ年會好運連連
聽媽媽的話
我重除夕夜放到初六要開工的早上才拿起來 = =+
晚點
打麻將 = =+
打到隔天跟寶貝去吃三重國高中
附近的早餐店
寶貝跟玟都說那間早餐店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耶
我愛上了
我跟寶貝說我喜歡上這裡了耶
寶貝就說那他慘了 = =+
屁勒
叫你幫我買是你的榮幸耶
那個老闆娘的頭法也吹太高了吧
難怪德義說他在演歌仔戲
ㄏ哈哈
他女兒跟他的粉都好厚
我嚴重懷疑他悶拿太白粉擦臉
哈哈哈
後來弟弟打電話來我就回家出發去大溪

初四
回娘家囉
整個很累
騎了好遠的車
載了一大箱的鞭炮
我看可以玩幾個小時吧
超多的
從沒看過那悶多的鞭炮
在阿姨家我就去睡覺
大溪真的很冷耶
我都快要死掉了
睡覺睡到一半媽咪叫我吃飯
拜託我穿四件睡覺
還蓋棉被
我的手腳還是冷的 = =+
無言....
後來吃完飯我又睡了
因為真的很累
我跟弟弟要騎車去大溪的陸上我還一直肚菇
弟弟還罵我
機車
後來晚點我又醒來
我就去哭腰媽媽說我肚子餓
媽咪就去用東西給我吃
吃完後
阿姨說打麻將
好阿
媽媽她悶再玩十三支
跟阿姨打了兩將
後果是
不堪設想
阿姨超強的耶
狂自模
好險我也不差
來了ㄧ場混ㄧ色
贏了不少
哈哈哈
真爽
後來二姨丈走換二阿姨上場
阿姨很強
強的沒話說
後來打完了
我輸了
雞歪 >"<
我要去哭腰媽媽說我肚子餓
媽媽又去用
邊走去廚房邊說
你這樣以後怎悶嫁人
走進人家的廚房
我就說
咦!沒關西
你沒聽說過有一種東西叫做外賣麻~~~
我媽就說黑啦黑啦
叫外賣看會不會被妳婆婆念
我就說
咦!不想跟婆婆住
我媽被我回話回到無話可說
還是默默的用東西給我吃
哈哈哈
晚點我悶又去放鞭炮
真好玩
好漂亮
放好久
玩好久
珍爽快
如果在三重早就被警察追著跑了吧
後來起程回三重
好冷阿
騎到一半弟弟說換我騎
後來我悶一直苦苦哀求我媽
叫她出五也休息啦
本來我媽死都不要
在我悶的慫恿下
我媽說好啦好啦
哈哈哈!!
YA!勝利 *

初五
整個睡到爽
起床去找寶貝
買東西給她吃以後
我就去找玟
後來我悶去好樂迪唱歌
寶貝也來
玟的另ㄧ半也來
希望他這次的愛情可以是好好的ㄡ^^
後來回家睡覺
睡不著
乾脆別稅
因為已經快五點啦 = =+



今天早上上班
馬的
超冷
又夠機


END春假行程
真HAPPY ^^

台長: why 壞妞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玩日 ,, * |
此分類下一篇:阿民當兵 ,, *
此分類上一篇:尾牙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