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22:55:08|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面倒的美好







我猜, 這會像是雙人舞一般,

你有你的拉力, 我也有我的,

不太可能只是

我一面倒的推著你, 或是你僅僅一面倒地只接收我的好意

(我也曾傻傻地一直矇住自己的眼, 一面倒地催眠自己,用最善良的心, 看對方最美好的,

但問題就出在, 長久下來, 若全部都只看對方最美好的,

最後自己會瞎了眼睛)

所以這次當我被深黑藍色的東西罩住時;

我慢了下來,就算看到了你的美好, 我也不再說出口了;

我只是淡淡的笑著, 卻暫時沒了力氣說出口;

等等看, 聞聞看, 看這些靜默時刻的你,

是否還只是仍然再等著, 我給你的讚美,

或是你只好看著鏡中的自己,

看看還有哪些美好, 我沒有發現的;

(可你似乎忘了, 鏡後還有一個人, 你從沒稱讚過的

從沒告訴過我的, 我的美好, 在你的眼裡)


於是我再一次醒來,

(只是沒有上次那麼痛罷了),

如果這是一段雙人舞,

我突然記起了, 這應是一段

雙人舞.



台長: lutin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香味, 與你跳舞時
此分類上一篇:人, 都有他的限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