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2:30:00|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尼采哭泣

昨日K完了歐文.亞隆的”當尼采哭泣 ”一書
超好看

令我impressive的地方在於
尼采個性的熟悉:身邊的確有這樣的人,這樣的個性
對於別人情感的接近,冷漠以對,背後的原因是害怕受傷
因為曾被傷的太深;

而布雷爾角色,則是超迷人,他似是理性的相反==感性的代表
感性不代表不理性,而是以一種了解彼此的身姿,接近對方
從原本的想要智取,到乾脆攤開自己,赤裸裸地,在尼采大冷淡裡
展現自己所有的軟弱,掙扎.然後伸手邀請尼采也如是探究自己
人能在攤開自己中,找到自己的力量和問題

好迷人的過程,我羨慕這樣的友誼
我身邊沒有這樣的朋友
就算有,男女的性別使友情只能很淡很小心
有些熱情只能捻息

網路能去性別
我來找找看吧

台長: lutin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閱讀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色 i 戒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慾望城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