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3:22:00|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在乎你

雖然不見得認同所謂
”沒有你人生沒有意義” 的台詞
但是心裡還是會喜滋滋的期待 有甜如蜜的愛情
如果有一天他要離去
我想我不會去求他回來的吧
但是在記憶裡,會永遠珍藏著
不覺得二人能一起生活,就一定是知己
很多時後只是 ”感覺對了”而已
一種神密的互補,在心裡依偎的層面上
但是回到理性面,卻又是唯有知己才能與我們站在同一邊,或是同一個level暢所欲言
有時想想這樣也好, 在不同的層面上享受不同的滋潤

不過最近警覺生活的作習要加一些精神的儀式
二個人如果不同的宗教,還是要訂下一個共同靈修的時間
才不會拖垮二了個人,栽在柴米油塩的爭吵裡

我只在乎你..嗯,我想我是會珍惜當下,珍惜每個人對我的疼惜的
雖然有時是那麼刀子嘴...唉,,豆腐心是需要去解讀的

歌,好好聽,那調子,取代不來的感覺

------------


http://staff.whsh.tc.edu.tw/~huanyin/music/c/care.php
上面有音樂檔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里。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台長: lut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戀愛
此分類上一篇:七言長詩---談結不結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