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21:53:0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溫馨夢鄉中的我,忽然被霹靂啪啦碰的聲響而驚醒!
眼睛睜開的剎那間,我看見牆上的延長線及旁邊的風鈴
正搖擺不定砰砰鈴鈴的作響,好嚇人!是地震嗎?還是...
(前一天才看完"咒怨2")喔!不~~~~好可怕啊!救人喔~~!

當我的精神和理智還在搏鬥時,突然延長線及風鈴不動了!
基於好奇心驅使,雖然害怕!我仍用雙眼搜尋整個房間四周
有何異樣!咦~~~~~~~~~~~~~~~~~~~~~~~~~~~~~~~~~~~~~~

我的電風扇呢?怎麼不見了!將我的身子往床邊移動,眼睛
往床邊下方看!不會吧!!!!!!!!!!!!!!!!!!!!!!!!!!!!!!

我的電風扇從風扇身中央斷掉了!只見風扇成兩段倒在地上!
真是太厲害了!原來延長線連風扇頭,所以搖晃,而風鈴在
延長線旁邊受到撞擊而鈴鈴作響,一切的疑惑,剎時而解!
不過也把我嚇壞了!恐怖喔!恐怖到極點喔!

而"風扇"只好再買新的囉!>-<

台長: yi pei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