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3:27: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失去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以為~沒有人能讓我再很愛很愛ㄊ~可是現在我找到了~雖然不能陪在妳身邊~我不管妳多小孩子氣~我不管妳有多愛我~我只知道~愛妳就要愛妳ㄉ一切~包括妳ㄉ缺點~再我眼裡~妳是最好ㄉ~再我知道妳要工作~或許我該替妳高興~但我沒有~因為我怕妳累壞~因為我會心疼妳~很想跟妳出去~但總是有事再身~我不管乾爹是否會怪我~~為什麼為了妳~我總是放棄更好ㄉ機會~但只知道~或許我接受了這次機會~我就再也看不到妳~錢可以再賺~但是老婆只有一ㄍ~婆婆~雖然讓你知道我被乾爹揍了一拳~但無所謂~只要妳不生氣~只要妳不要跟我說不要理我了~那就好了~~!!

台長: 炭烤活蝦= =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