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8:28: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很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拎著妳的手!
靜待在時光流動的激流裡,
趕著搭上擁有妳的末班車,
恰似深情擁抱而佇立山林中的兩棵山木,
迎接著飄邈山嵐的親切祝福,
當有人問到這樣的平凡,
我只能輕擺衣袖,
溫柔的看著妳,
靜默的頂頂妳的鼻子,
貼近妳的聲息,
輕輕的用心傾訴,
今生保有妳的重大決心,
只因...
我已開始擔憂!
錯過妳的黯然神傷!
我堅信著固執愛妳的信仰,
將是天上最久長的恆光!


天若有情鴛鴦隨行.地若有意鳳伴龍戲.風若有情倆心娉婷.雲若有意癡心相寄o
想念一個人,是一種快樂...被想念的人是一種幸福,所以..我會想念著妳,這樣妳會感到幸福;而我也會覺得快樂.....妳會想我嗎?...
人的心會聽到另一個人的心跳,一輩子只有一次,可能是最深刻的一次,也可能是最幸福的一次,而我已經聽見了那心跳,這顆的主人~就是你
送你一個微笑 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 送你很多思念 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 送你一顆真心 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 再飛到你夢中 對你說悄悄話 繼續想念你

台長: 炭烤活蝦= =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