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3:55: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妳再一起ㄉ時間~如果真ㄉ可以選擇~那我會選擇是一輩子...
或許我不能常常哄妳開心....或許再妳難過ㄉ時候我不能隨時陪再妳身邊....
但愛妳ㄉ心卻是隨時ㄉ陪伴著妳....我知道我是ㄍ不夠好ㄉ男友...
但是我願陪伴妳每分每秒....就只因為I O U....
愛妳....我得到了許多....所以我決定一直愛著妳....
其實你很幸福....
因為你能選擇....要愛我....或是不愛我....但是我只能選擇....
愛妳或是更愛妳....但是我沒有理由....能不更愛妳....
所以我會愛妳直到妳不愛我....就因為妳是我最愛ㄉ人....
婆婆....再過一陣子妳就要回台南了....而我也要開刀了....
最近對妳ㄉ思念也越來越深了....我對妳還是那七個字....
"我"是"真"ㄉ"很"愛"妳"

台長: 炭烤活蝦= =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