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21:59: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201103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回到台灣一陣子,今年台灣冬天好像英國的天氣

再過陣子因為老公工作要去挪威,所以即將再度離開這裡

不知不覺我已經是熟女往師奶前進了...
誰愛我 已經不是重要的問題了 
因為我有個最愛我的老公 像血液留在我身體 不能分離... 

電視上犀利人妻播的火熱,小三也正流行
我不會斷定 小三是對或是錯 但是 我跟老公正在用生命捍衛我的愛情
現在的環境 經常會有一些被我吸引的男生 我疑惑為何我都已經是人妻也會有人想人動心? 
我已婚 我是絕緣體 人要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我的感情生活太幸福了...
我在想 愛情對未婚的他們來說是什麼? 
又為何生命中有種人是不屬於承諾的?

對我老公來說
女人要對經濟能掌握數字又要生活勇敢獨立.....有富足跟善良的心 最好還要愛笑愛吃愛旅行~~
好像童子軍啊...哈哈

我們對婚姻彼此沒有承諾 沒有任何約定
但是愛一但成了血液勢必會留在身體...

I love my Darling~

台長: Mik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