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1:25:23|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6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往我們交談的很淺 連稱呼我都要想一下
因為我們不算深交的朋友也不算家人更不是同事也不常聯絡
雖然MK的世界太複雜 我只能說MK處理感情事情的能力很弱
太可怕也無法理解不過
恭喜MK找到他的真愛無敵


我想了一下追求的東西跟你的確不同 所以我們有著不同結果
你有位要好的女友
而我憑了我工作能力得到了物質 在女人們血拼週年慶的同時
我想血拼的是第三間房子 買樓跟金融投資才看的到我獨特眼光
03年第一支錶ROLEX
04年第一次買屋為我賺進了幾十萬
05年第二間房子27坪大
06年第一台車MERCEDES-BENZ
你的朋友裡 我最沒資格說什麼都沒有

婚姻真的不適合我 新鮮感逗我笑才能挑動我開心的情緒
男人像衣服 雖然越來越只在意舒適度 服貼度 好搭配...
但是重點是必須要天天換 常常買....
這是最困難的地方...

我沒有想刻意在這營造愛情LOSER的身分苦苦相逼
....我過去的記憶裡的MK並非我再次見到的男人
轉眼 他已經是位年長的長輩了

過去從不認為誰欠了誰
比起其他女人來 我只短短相處了三四個月或許更短
再風光的歌手都會隨年華逝去 沒有誰的魅力可以永遠
如果我說我想念MK 可是並不代表我沒有同時也想起其他男人...
只是這是部落格之ㄧ....到誰的地盤不就講什麼話嘛?
畢竟這裏有忠實讀者ha...還是得應觀眾要求 灑點狗血才會有高潮

買了BENZ的人就會繼續看保時捷....誰還想開國產車?
自己的格局並不是由男人決定的

PS請大家投稿 因為這裡的站台要換名稱囉~

台長: Mike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喜歡你的人
婚姻其實還不錯..只是你沒碰上懂妳的男人..
祝福妳..我覺得妳很勇敢,並且..很懂自己..我蠻喜歡你的...這兒的故事我看完了..你的這個男人,其實還挺糟的..還好只有三四個月沒有結果的愛情..表示你運氣還不錯..反正,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2006-10-23 00:08:5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