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2 17:41: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遊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她覺得有些疲倦 我請她趴臥在床上
輕輕從背部按摩 隔著薄薄的衣服
我可以感受到她的體熱與呼吸
稍施加壓力 她輕嚀一聲
太重了 會痛嗎----- 我問
不會 只是有點酸癢--她回答
隨著力道加重
我由背部轉移到雙肩
再輕揉太陽穴 耳根 頸部
似乎觸動到較敏感的部位 她面色越加紅潤
聽著呼吸越來越加重
看著略帶清瘦的身體
聞著女性散發的體香

我低下頭 用嘴唇輕吻耳垂
她坐起轉過身 用渴望的眼神看我
但仍然低聲拒絕
我用嘴唇堵去她微弱的聲音
軟化她欲拒還迎的態度
吻著耳垂 嘴唇 頸部
當我脫去那件繡著向日葵花樣的T恤
迅速的脫去胸罩
她面容羞澀 面色紅嫩
雙手猶擋住隨呼吸不斷起伏的胸部
撥開她雙手
我用欣賞的眼神看著不算豐盈
卻小巧白皙的乳房
我轉身到她身後
雙手輕撫揉握 柔軟粘手
舌頭舔著耳際
她嬌喘的聲音有如天籟

我順著乳尖 乳房 雙手游移到肚臍
脫去她黃色的褲裙 粉色的內褲
黑幽而神秘的地帶 已經潮濕
彷彿向我招手 希望前去探詢那無窮無盡的禁地
我快手快腳的褪下全身的衣物
昂然而起的陽具 漲的鮮紅
她見狀 有些懼怕
抓著她的雙手 握住我根部並不斷搓揉
我也不斷愛撫她的乳房
不久 她輕握著 帶領我進入快樂的地帶

我腰不斷的向前挺
隨著插抽的力道
她吟出最美妙的進行曲
我們的喘息聲 是交集而悅耳的和聲
直到我迸發江河入海的尾曲
兩人互相緊緊擁抱
腦筋都一片空白


台長: 悠遊的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