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2 17:40:2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金門完回來
腦袋裡都是她的身影
***********************************************************
這次金門三日遊
是一個人想單獨出去走走
尤其剛從一個束縛的婚姻解脫

報到時
原本就可預料在這暑期一定有很多家庭報名出遊
但是她出現卻讓我眼睛一亮
以為只有她一人(讓我以為是天降鴻福)
後面一位老婦人叫她
原來是她伴同母親一起出遊

班機到達金門前
我一直沒有機會跟她交談
不過等到上遊覽車時
我刻意坐在她們同排右側
經過攀談得知她的簡單資料
26歲 已婚育有一個女兒
這次是純粹陪母親出來散心

由於行程頗趕 上車就開始遊覽幾個景點
我發揮曾經當過國民旅遊領隊的專長 並耍幾個幽默的寶
讓其他團友側目 導遊對我刮目相看
也讓她們對我有個極良好的印象

吃過飯後 進入飯店分發房間
恰巧的我們是同一層
她母親進房間一看
唉呀 不但浴室電燈不亮 床也太小
便來敲我房門請我幫忙 (在她印象中.我較有經驗也樂意助人)
我提議和她們換房間(我是一人住雙人房一大床 TWIN .而且我還另外貼錢.
取得雙人房兩小床 DOUBLE SINGLE .因為我知道這樣房間較大也較舒服.
有些飯店還會有小客廳呢)
她們當然同意且並對我有更進一層好感

我們住金城鎮市區 晚上可以到處去逛街
我刻意趕緊洗個澡 便找她們去逛逛(我其實已研究過地圖上附近的幾個景點.特色)
等她們同遊時 我故意說這是個尋寶之旅
走了一小段路 她母親便稱腳痛要我們送她回飯店 並要她買親戚托付的名產
這是我們第一次獨處 經過較深入的交談
得知她婚姻不幸福 與我同病相憐 名義上是陪母親 其實是她母親的好意
要她走出她丈夫暴力的陰影

看了邱良功母親的貞節牌坊
拜過觀音亭 我帶她走了較長的路來到海邊
這時我仔細端視她的穿著與容貌
橫條粉白的T恤搭配淡藍色的短褲
小馬尾綁個紅牡丹的髮夾
清瘦的臉龐有著異常白色皮膚
眼神略帶憂鬱 並不時有驚徨的表情
天啊 是怎樣的男人 會捨得讓這樣的女子受到傷害
當然我也述說我婚姻中的遭遇
她靜靜的聽著
當講到我日夜兼差 一天工作21個小時 竟然發現前妻有外遇
她輕輕的靠過來依慰在我胸膛 並雙眼含淚
我受不了這種情景
托起她的臉頰 輕輕的一吻
她欲拒絕 但是又忍不住我再度用舌尖捲舔她細嫩的嘴唇 使她渾身顫抖
在明月照耀著銀白色沙灘的海邊
我們相擁 但無情的時間催促我們回飯店

次日
我們用餐後 即坐船前往小金門
當然表面上 我們只是較一般團友熟稔 我而且幫她們拍照
(很有默契的我們絕不兩人合照)
經過一天忙碌且有趣的行程後 我們又回到飯店
我稍休息 她母親趁她洗澡就來敲我房門 並把我找到飯店大廳旁的沙發椅
並對我說已經許久未見她有昨晚喜悅的表情
問我施了甚麼魔法 我當然未說在沙灘的情景
只說是昨晚尋寶之旅有很多意外的收獲
看到很多古蹟 並了解許多典故
是一次很充滿驚喜的夜晚
她母親要我等會再約她出遊 希望我再度帶給她的愉快的感覺
當我洗過澡 依約去找她時 她母親已找一個藉口 叫她出來走走
並宣稱自己很累 很早就睡覺
我又帶她到海邊
我倆訴說彼此的感覺 並談論白天的趣事
後來我們回到飯店 我邀她來我房間喝咖啡
為避嫌 我先進房間 她兩分鐘後再進來我的房間
我泡好隨身包的咖啡 她已輕敲房間
並且告訴我她母親已熟睡
我們又愉快的聊天
直到深夜


台長: 悠遊的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