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2 18:02: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遊 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沉睡了一會兒
她起身到浴室去梳洗
望著她雪白而誘人的身體
我也跟她進了浴室
讓我們來個鴛鴦浴吧 我說
她突然捉狹的笑了笑
把蓮蓬頭噴的我全身
然後主動的將香皂從肩膀 胸部 腰部 逐漸塗到我的下部
同時我也她的從頸部 胸部 也塗上香白的泡沫
在她不斷的搓揉下
我陽具又卓然長大 趁她開始用蓮蓬頭將我沖乾淨而低身時
我抱住她的頭
並輕聲請求她含住我的陽具
她原本不願意但又拗不過我的要求
用柔嫩的小嘴
輕輕 舔 含 吸 吹
尤其是舌頭舔到我的根部和囊袋時
我簡直有如全身毛孔張開
全身酥透 受不了這樣的刺激
我請她轉身彎腰 用雙手抓住乳房
將陽具穿入她粉紅的深處 不斷抽插
在我們喘息聲後 腦筋一片空白
的高潮中結束

次日
飛機返回松山機場
經過一陣忙亂
當我們準備提領行李
她趁著母親上廁所
匆匆跑來對我低聲訴說
感謝你給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旅行
我會深刻記得你的好
並勇敢的面對人生與婚姻
謝謝你
********************************************************
我知道再也見不到她
為避免介入而生枝節
就算半路遇到後
也只能對她背影
暗自默禱
祈求上天給她一個美好的人生



台長: 悠遊的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