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1:42:29| 人氣9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牛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借用法國巴黎 甜點名店 "富雄" 的照片
 
 聽說 捷運站附近有家牛排草莓館
是把牛排和草莓一起端出來的菜
 對我來說是奇觀 就算買票也應該去瞧瞧

聽說牛排店的老闆 什麼都懂 對於美食則是"裝"家
這樣說並不公平
因為他宣稱 吃遍天下吃美食 事實上是
到處在找能把客人餵的粗飽的牛排師傅 
 
服務生說:
我們家的師傅是我家老闆從 士林夜市挖來的天才

除了牛排之外 還會把你需要的一切都調進去牛排中
 
像 :運功散 搖頭丸 安非~ 
 
不過  服務生 在我點過主菜之後 看我對菜沒興奮 為了刺激消費
 
她說: 我家的大廚  自視甚高 因為出身卑微
 
說話如果不以壓倒性的高調 則沒安全感
 
安全感不足的他是 憤怒  莽撞 無禮 畫地自限的鬥牛
 
誰去招惹他 誰就倒大楣 所以 妳如果不多點一菜
 
小心他在牛排內下毒
 
我拉哩咧~~ 真令人害怕阿
 
這是點菜的服務生 在我點完菜 義務幫店家宣傳
 
廣告的 口號 但~~好像背錯條了  哈哈
 
我說: 他敢~~就請儘量吧 反正一般牛排店 都是這樣做的
 
毒不死大家的
 
上菜時間到~~果然 端出一盤 煎的像碎牛肉的東西
 
上面擺上草莓做裝飾

牛排搭草莓  我真的被嚇到
 
因為草莓的農藥 ??這客牛排不需特別下藥 光是草莓就夠毒
 
我考慮要不要買單走人
 
夜市大廚師這時出來了 他說
 
草莓牛排  是一項壯舉
考慮申請專利 和參加世界美食大賽
 
該死的人就是不懂的欣賞
而且全世界做牛排的百分之九十九
的水準 都不如夜市出身的
 
大廚是出來嚇客人的 他說:

不喜歡吃這樣的牛排的人
妳就等著餓死吧!!

因為 沒有草莓的牛排 不能吃
因為不吃草莓牛排所以也不能吃雞排
豬排或魚排

牛排是美式食物 美國應該做的很好
大廚說:白癡 美國人哪裡懂得吃牛肉
牛肉 當然只有夜市人做的最好
 
我的牛排 都是夜市出身正港
土師傅 他們才懂什麼叫牛排味?
美國人哎懂啥呀???
 
他接著說:
 
美國師傅 都給我靠邊站  他們除了碳烤牛排啥都不懂?
 
那草莓 為什麼要放草莓?? 我問
 
大廚說: 這不是問題 想想看 yamasaki麵包店的草莓麵包
和紅豆麵包賣的多好 我就copy過來
那~~這就是山寨草莓囉 哈哈
 
大廚驕傲的說: 不止牛排草莓 還有 布丁牛排
 
紅豆湯牛排和 胃乳牛排
 
胃乳??大廚好爽的解釋
 
臺灣人胃不好 做牛排把胃藥傪進去
這樣怎麼吃 胃都不會痛
還很健胃呢
 
我~~~我在美國吃慣了牛排~真的不敢吃草莓或放
胃藥 怎麼辦?
大廚得意的說:
有兩個方法
第一 膜拜我 我會可憐你 不致讓妳餓死
第二 滾出牛排界
 
因為信我得永生
 
我~~吃了草莓牛排 這牛排很厲害 竟然有魔法
讓我說了實話
我說:
第一 草莓牛排布丁或胃藥牛排 我都不喜歡
不喜歡光是看就想吐
 
第二  我信上帝 但他已經死了
你想當上帝 趁早
哈哈
 
不知是牛排有病??還是牛排界有病??
或是有病的都去做牛排 ?  會是做牛排做到頭殼壞去了嗎??
如果 牛排沒問題 到底誰有問題 哈哈
 
ps 草莓牛牌大廚沒吃過美國牛排 服務生說的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9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心房 |
此分類下一篇:擺對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胖店之事 四

超人
草莓+牛排?
惡搞並不等於創意!
自己想要當青蛙 別人也沒辦法的喔~
2009-04-19 23:40:43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2009-04-20 07:03:14
設設
好誇張喔!C’est incroyable!!!這...ㄧ切都是真的嗎? 方便告訴我是哪家嗎? 我去士林絕不吃
2009-04-23 21:13:23
版主回應
我再msn告訴你啦
2009-04-23 23:0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