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20:34:23|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手做甜點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這是藍帶的甜點chef
許多人對他應該有印象 因為他2006年
曾經應西華飯店之邀 到臺灣來做法式甜點的示範
不過這是他在E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e la Pâtisserie (ENSP), à Yssingeaux.
上的課 我找到照片 就借用一下 哈哈

好好看到他的照片與作品的blog

 也讓我回想他的嚴厲教悔 心理要有準備

是的 我要洗手做蛋糕去了

本來我還在那兒作夢 想著能不能到餐廳去做料理的工作

看來是沒緣份了 哈哈

臺灣的許多蛋糕店 不管是標榜賣什麼式蛋糕

到頭來全部都偏日式 因為市場走向
 
市場就是一切 沒有廢話 
 
 不管哪一國甜點 好像很多都是
 
日本人先去學  他們學過後  他們再改來改去
 
他們喜歡愛在蛋糕上放菜做裝飾
 
 或表面裝飾的滿的不得了   
最後 咱們再來全盤接收 哈哈
 
臺灣的甜點世界 感覺上是由日本統治

然而 在日本卻有除了日式之外的各國原汁原味的

糕點店 哎~~呀呀

 



 
 



台長: 于美芮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無條件廚房之蕃茄牛肉堡與梅子果醬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