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03:40:39|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日記之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覺得什麼都不夠 不夠!! 不夠本啦! 哈

(花去的時間和我換回的賣合)

實習工作已經差不多二十天啦 我總覺得

過去一週沒有學到新東西(我是說沒機會 做新的事)

總是重覆的做一樣的工作 如:裝飾馬卡龍 做塔 做派 做甜麵包

~~等等 做這重複的動作 把自己當機器一樣運轉 我知道

這是練習 但~心~~很~~急~~~~ 因為歐巴桑在此工作時間不多

只有三個月 如何 在三個月中 拼命學東西 是最重要的

這是跟野心無關 哈哈

給:

店內的甜點三手chef 有十年的工作經驗

店內甜點工作的人(黑人)工作一年以上

店內(實習工作結束)表現很好的人(亞洲人) 留下工作 也做了將近一年

我並不是要和你們一樣 留在這兒工作

(如果把我當成競爭者 請換掉這種想法)

我只是想~~~

在我離開前 能讓我多做些 新的事物

所以~~~~我開口 跟料理chef說:

週休二日 讓我到料理這邊工作吧

所以~~~我開口 跟歐拉拉先生說:

週休二日 讓我回到kayser麵包店工作嘛



圖二 檸檬能切得美美的 功歸上過料理課

料理chef說: 如果甜點部人手夠多 我們會調你到廚房 來工作

所以你不需要利用假日來料理部工作

歐拉拉先生說: 如果我的居留證(有效期超過六個月)

我可以在eric kayser工作(老闆會付我薪水)

但~~以上這些都是廢話

放假日 我依舊得待在家

我的居留證(學生)沒有那麼長的有效期限

如果真的要聘我工作 就該幫我辦工作證不是嗎?

學日本人交錢給語言學校 只為了辦居留

留在巴黎實習 或工作 哎~~那個人 絕對不是我~~~~



放假日 我還是維持四點半起床 睡不夠

就怕萬一 連著晚起 第三天 上班起床會很痛苦

放假日 是全身進廠保養日

敷臉 擦酸痛藥膏和攤在床上 哈哈
圖四 這是同事做的塔 每一個人做出的樣子

都有點不太一樣 雖然產品是規格化

人真的不是機器 哈


這個檸檬塔 味道非常足

因為 檸檬醬 我們做的非常~~~非常濃稠 並加了大量的檸檬皮

中間還夾了自行醃漬的檸檬皮和新鮮檸檬

外面裝飾的檸檬果肉 也是新鮮的

所以 咬一口 就像被幾十顆檸檬k到一樣

往後退三步 說~~阿~~是檸檬呀~~!!

怕酸的直接昏倒

喜歡酸甜的 大呼過癮

吃一個塔 可以凍很久 不碰檸檬 哈哈

(隨便說說的啦)

台長: 于美芮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店裡stage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日記之暢銷熱賣的 熱巧克力
此分類上一篇:歐洲麵包展europain(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