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3:40:27| 人氣1,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附近的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十五區 已經快兩年了 我家對面的賣當勞去年十月歇業
現在裝修完畢也重新開幕了

往右轉直走斜對面約一百公尺遠的戲院和醫院 已經拆掉了

正對面的連鎖電器行 從右邊一百五十公尺遠搬到我家的左邊

五十公尺處

誇張的是我家大門的馬路 一直在挖路 修路

也許就是害我有線卻上不了網的原因之一吧

還是法國的網路公司就是常罷工

總之 麥當勞 對我最大的用處 便是

免費無線上網


我很少到我家後面的巷道去逛

因為 有空 我愛到大型超市二樓去翻雜誌和逛百貨用品




那天 竟然發現 我家後面 有個類似小森林的公園

抬頭看看 發現 我家附近的房子

其實很普通 就是一般巴黎隨處可見的樣子

哈哈

圖二 白色與粉紅色的公寓大樓滿可愛的

不知為何 讓我連想起 過去中南部很多的樓阿厝 !!!



圖三 房子 配上超級藍的天空 那白雲

像是貼上去的立體浮雕
圖四 房子的外觀 遠看 近看 都覺得很像 ”家”
圖五 週六透早 離我家兩個地鐵站遠的小商店街

遠遠的教堂 記憶中 沒看過辦喜事的

倒是常看見穿黑衣 送人走的場面
小小窄窄的馬路 是單行道 我喜歡在巴黎過馬路

因為許多行人把紅綠燈當參考使用

想過馬路時 就過 根本不管 車子

但連公車都會停下來 讓行人先過

這種事 要是發生在臺灣 可能會被車內司機大哥的喇叭聲

叭~到退三步

或是 搖下來的車窗來對你”亂 喬”一頓

哈~!
圖七 這是在二區的巷內 那天到處亂晃

有家 看起來很 ”亮光”的麵包店

這棟樓很舊 但 很又味道

感覺住在裡面 設備可能不齊 但

保證冬暖夏涼 哈

多想進去聽聽歌劇

但晚禮服還沒準備好

要再過一段時間

opear附近 這家店 櫥窗內的模特兒

穿上包裝紙做的衣服 很特別

很想買一件喔 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小鳥 life in Paris |
此分類下一篇:小朋友的麵包店
此分類上一篇:亂丟一地的麵包

阿倫
嗨可愛的青春歐巴桑
被妳批沒寫文章~覺得很不好意思
其實版主是凱西
我只是個無足輕重的小配角
開了家店
賠了一筆不算多卻也不算少的錢
阿倫正努力把虧的錢賺回來當中
暫時沒空做甜點
但還是甜點的愛好者(從生產者降級為消費者:<)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看了妳的照片
好懷念...
2008-08-06 23:38:20
版主回應
阿倫:
那~~你不要~~改行吧!!

有空常連絡
請凱西多寫點文章
我還是幾乎天天上你們家去逛耶
2008-08-07 20:2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