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3:42:43|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日記之鳳梨鹹酸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內的鳳梨塔上的鳳梨很好吃 可以說是用糖醃漬

但加了特殊風味的糖漿 所以

吃起來甜又不膩

我便請教某chef 他非常仔細清楚的告訴我做法

真希望能儘快有機會輪到我做鳳梨

圖一









圖二 在米其林餐廳吃飯

記得 去年 我的同學在某三星餐廳實習 我們很關心 實習的地方

賤人多不多 當時她有點慘 因為都是跟著賤人工作

倒底什麼 是賤人呢

我想是種無法控制不明確的實際狀況

轉換成 心靈上的阻礙

給自己阻礙越多 因此工作環境中 充滿了賤人

跟賤人工作最悶的是 自己覺得浪費時間 是的

這位同學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做奴工 洗碗洗盤 洗到雙手發炎

看醫生

能練習或表現的機會並不多

後來聽說賤人已離開 才不至於讓後面去實習的學生

遭受不平等待遇

我想在廚房工作壓力很大 當同事不知該如何調整自己情緒時

就會把無名火 發在別人身上

當然 我也有被掃到颱風尾的時候

這時通常就會有第三者 在事後 跳出來說

(大家都累了) 聽到這句話 我就心知肚明

這是為了剛剛發生的事情 做一個安慰的結語

休息時間獨來獨往 在團體中努力工作 是我的態度

但我仍然深信 對人對事的氣度越大 與將來的成就成正比







一整盤滿滿的鳳梨塔 很適合當下午茶點

歐巴桑我不吃整個塔 只愛吃鳳梨 我想這鳳梨泡茶應該也不錯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店裡stage |
此分類下一篇:歐州麵包展EUROPAIN(一)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日記之自己找飯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