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2:55:10| 人氣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點憂鬱症後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上甜點課 課程才剛進入第二週

我想我的 甜點憂鬱症後群 又發作了.....

腦袋:學的越多 越煩惱.....
精神:經常很亢奮
睡眠:減少
食慾:不佳
食量:大增
進食狀況:以試吃為目的






吃甜點 是件幸福的事

做甜點 是件快樂的事

學甜點 是件憂鬱的事???

只不過是一個蛋糕 沒那麼難吧!!

是呀!! 你可以說 五歲小孩能做餅乾 三歲可以扮出慕斯

一樣配方 能做出各種不同口感

就是這樣一個蛋糕??? 輕輕的蛋糕 壓力沈重無比

面對他 我有想法 疑問 和期待 才剛在這個領域的起跑線上


我彷彿 看見將來的路 遙遠~~漫長~~ 艱難~~

這樣想下去~~我的甜點憂鬱症候群 越來越嚴重




台長: 于美芮
人氣(9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而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羨慕
此分類上一篇:關係.......很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