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19:24: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阿,一年多就這樣過去了

那天聽到你的聲音,淡淡的讓自己分心敲著鍵盤忙些別的事情,一年又兩個月前的我,接到你的電話可是連眼淚都會偷偷掉下來的呢,
或許是因為知道了些事吧,
我笑笑的問你你一定是要走前才會打給我,你也笑笑的說”對阿,好久沒打給你了”
我知道我沒什麼資格跟你計較這些,但多少還是悶了一下,因為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只剩一點點,好卑微的一小部分阿,
如果當初...,後悔的人總是會想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吧?
所以我慢慢用時間在沖淡一些事不是嗎?沖淡一些已經不該存在的感情,在你回來前最好全部都消失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用什麼樣的感覺?把你定位在哪?

不能否認的,我好想你呀,雖然我也分不清楚那是不是對一個朋友的懷念而已,因為也不能否認的,你是我最喜歡過的人,
我能說的只有喜歡,而不是愛
我想我還看不透到底什麼是愛,即使對你也一樣,我想我是沒安全感吧?或是真的喜歡的不夠深,無論如何,只能說一切都過去了,就像你說過的,沒有回頭的餘地,再加上你已經有了一個在等你的女朋友,
女朋友這三個字耶,多少還是會讓我有些酸酸的吧,在這麼久以後,我總是會偶爾想一些你說過的話,你傳給我的簡訊,和我們曾一起共度的時光,
那天你用很不在意的口氣說,等你回來就有人陪我聊天了,原來...你以為你對我而言只是聊天打發時間的咩?
你始終不懂呀...(苦笑)你對我很重要只是你不懂,何況我已經不是當年的高中生了,現在每天忙學會跟5校聯展的事忙到連短訊都懶得回就睡著了,你還以為我是當年那個愛在半夜講電話的小女生嗎?

當時你跟我說還有124天要回來,我沒有很認真的聽進去,等到了晚上才發現不過就剩四個月了,
我認識你三年,三年裡發生好多事,在我想清楚前你就離開了,我也淡淡習慣不去想,這下子你要回來,我突然覺得好害怕,不確定自己到底能不能面對,

不過阿,也該是時候解決了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