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21:55:3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欣賞和得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了二十年來心目中真正的MR.CHARMMING Y先生,
相較之下 以前遇到過的男人都不起眼了,
這樣一個兼具成熟與純真的男人,身上的那股氣質沒有女生抗拒的了
但他已安安穩穩的名草有主,身邊有個幸運的女人

前幾天和小學時好朋友聚會時聊起天,
我企圖淡淡然又有點苦澀的說我二十年的感情都是空白的哪,一片空白
但萱問到,那曖昧的呢?
我笑了 並轉移話題,但這問題放在我腦子裡

我的曖昧紀錄呢?
我遇過貼心的男人,遇過似乎深情的男人,也遇到了有我要的想法的男人
然而他們只是曖昧 然而他們儘管過程不同,但最後都不屬於我 我也不迷戀了,
感情有的時候 就是那份迷戀的氣味誘人哪,
當看穿了他們真面目後 沒有了迷戀的相處只剩下厭倦,對我而言是如此的
於是走了二十年的路,仍然只能與自己為伍。

我正開始想 是不是我在夢想著一個不會存在的人時,
遇見了Y
是阿,我對他了解其實不多
然而他活脫脫是個從我的祈禱中走出來的夢幻人物,

珊卓布拉克曾演過一部電影,她飾演一個具有魔法能力的女子
但她害怕失去,為了不要失去所愛 她願意動手腳讓自己不要遇見真愛
然而她以為不存在的人,那個一隻眼藍一隻眼綠的男子 終究找上她了...,
那部電影還有其他的賣點 然而這一幕我卻永遠記的清清楚楚,

我不明白我究竟是不懂愛還是怕失去,只看的到至今我仍然未和誰人相愛
我仍然有夢想,仍然有期待
但看到Y先生 我想了很多,如果他今天是單身一人 我會有勇氣嗎?
但比勇氣更現實的是,我沒有條件
這麼好的一個男人 正如同我無數次祈禱過的一般,但我自己呢?

不是為了Y,是為了我不要再一次感到這樣的遺憾
如果下次我碰到了像Y這樣的男人,我決對不要像這次一樣的只能錯過
我要我是個也有好條件 並有勇氣去追求自己心目中完美的MR.CHARMMING那樣的女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