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23:58: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嚷嚷著好想出國,就被周圍的人罵,因為我才從澳洲回來呀。

就是因為剛回來所以又好想出去,加上最近看了好多旅遊書籍,發現還有好多沒去過的地方看起來都好有趣,這個世界這麼大,我很貪心的夢想起都見識一下的大夢了,
出國最需要的東西就是錢啦,可是我正因為學校的事忙不過來而放棄打工這回事沒多久,這樣不是矛盾了嗎?
剛好在這時候看到聯副每天下角都會貼出徵文啟示,天哪!簡直是一大誘惑咩!
我愛寫東西,很愛很愛
可是這跟我愛逛街愛買東西的原理是一樣的,我必需要有一種衝動,沒有原因就喜歡才會讓我付錢,沒有壓力讓我寫我才會動筆,真的擺個題目在那邊逼我在限時內交出來我的懶病和反骨症就會通通一起發作變成心中的小惡魔慫恿自己放棄這樣好的機會,
晚上跟我媽說我想投稿時我媽還淡淡的說:那很好阿,反正你平常就愛在那邊咬文嚼字的

有咩...?

今天的鞥文題目竟然是要類似旅行心得之類的文章耶!要是我真能靠搖筆稈吃飯就好了,寫文章和旅遊都是我的夢,我這輩子最愛的兩件事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