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0:03:00| 人氣9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大野狼的第十七封信-生日快樂(文章已刪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生日

作詞/作曲/主唱:鄭智化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 
 
一個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他流浪在街頭
 

我以為他要乞求什麼 
 
他卻總是搖搖頭
 
他說今天是他的生日
 
卻沒人祝他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別在意生日怎麼過
 
 
這個朋友早已不知下落 
 
眼前的我有一點失落
 
這世界有些人一無所有
 
有些人卻得到太多
 

所以我最親愛的朋友
 
請你珍惜你的擁有
 
雖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 
 
願永遠陪在你左右
 
 
 
 
 
 

▏▎▍▌▋▊▉不再相信愛情的小狐狸▉▊▋▌▍▎▏

台長: 小狐狸

不知道你幾月幾號生日
所以 不管晚說了 或 早說了 我都想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雖然你一點都不快樂~ 但 還是想老套式的希望你能快樂
2008-05-15 01:28:19
版主回應
很遺憾地...............
我的生日當天午后
四川發生大地震
但我必須要跟妳坦誠........
那真的不是我害的啊..............

好幾個客人如是說.........
「大陸對我們台灣一直打壓~這真是活該....」
曾經我也這麼想過
但另一客人這麼說
「那是政府的關係~跟百姓沒有關係」點醒了我

所以我常想..........
為什麼慈濟救助沒有分國際敵我
心態必須要將慈悲放在自我認知因素之上
這種無私真的很偉大
尤其在七情六慾中取得一個平衡
真的很難
共勉之
2008-05-17 15:44:3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