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6:15:0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告訴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柔情"逼問'下,
學生會長終於告訴我我該改進的地方,
答案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可就是人嘛,一定要別人來點破,
不然永遠在安慰自己、不肯面對現實中度過。
謝謝你,
讓我這個行政人員"撒野"這麼久,
要你們無辜地跟著我承受這些不必要的對待,
我真的很抱歉。
這個工作已經三年了,
是該充電、擴展自己、調整自己的時候了,
說真的,
我很怕,心中一直有股害怕的感覺,
趕都趕不走,
原因是什麼?我不太確定?
但就是怕,很怕很怕...
希望這只是個過渡期,
走過,一切一切。

台長: 古銅色的我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