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5:38: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主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後最讓我""津津樂道""的事,就是幹樵主管。
這個"休閒娛樂"並沒有因為年齡的增長而改變,
唯一有改變的是,幹樵的次數少了,
而可悲的是,不是我個人有所成長,而是懶得說了。
畢業至今所有的工作都讓我夾在兩個主管之間,
兩個頭,有好有壞,好的是....恩....讓我想一下,
壞的是...恩,也沒什麼值得敘述的,
本以為早已練就銅牆鐵壁之身,
習慣有兩個主管的工作了,
事實卻不然...要我每天都只朝好的看,實在為難自己;
我自有一套處理事情的態度,也自有一套分辨好壞與是非的方式,
哪位主管好,有肩膀,會挺底下的人,對工作有抱負,行事有規劃,這我分辨得出來。
只可惜我口中這位對工作有抱負、行事有規劃的主管,他,請辭了。
他曾經也是我"休閒娛樂"生活的要角之一,尤其是他剛到任的那一年,
我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快被他搞瘋了!
因為他的鬥志與規劃,整個組裡頭的同仁無不使出渾身氣力配合他的種種政策,還有,他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量,拼了命的去突破學校的窠臼,我們一夥兒人也得跟著他不斷革命革命革命,那時的我,真的覺得快瘋了!
他就任的一年過後,我不再那麼幹樵他了,因為我慢慢接受這一切的改革都是為了社團好,而社團好就是我們好,校方從注意進而灌注些許愛心這一點是我樂見的,雖不見得事事順利,但現在看來,至少讓校方不再輕忽課外活動這塊領域,一想到這點,我當初(甚至於現在)做的白工也似乎有點欣慰了...。
他的離職,倉促,無預警,快的讓我也讓同仁們措手不及,殘留的只有深深的不捨,和一長串未完成的革命。
在我了解組長離職事件的來龍去脈後,我更加的難過,也更加的怨懟學校。
自從去年復職後,即將滿六個月;而在學校服務的日子也將滿三年,我一直在思索自己這個人,也不斷整合自己這個小份子,最近陷入膠著,想做自己,卻又不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
只要一天我不懂自己,未來這個課題就永遠沒有解答。

台長: 古銅色的我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