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2:21:47|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41小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看到自己的車上被貼了一張小廣告,
便條紙般的大小、超黏性、只有行動電話
底下寫個小女人,我想沒有人會覺得他是賣文具的吧

我,很討厭這種便條紙

或許你不會

但是在我的車上黏了這一張,
討厭的黏膠痕跡
沒撕好留下的印記
難撕的痛苦

在撕下後
卻又面臨找不到垃圾桶的窘境

放在口袋
某天掏出來,被投以懷疑眼神的無奈

我真的討厭


某天,走出店外

又看見一條紅色的小廣告在我車尾

隨風搖擺,斗大的藍色印刷字

0941XXX-XXX
小女人

腦袋出現一堆龜綏的男人偷偷的帶著淫笑
貼著小字條

亦想起一堆歐巴桑拿著電話鬼哭鬼叫的模樣

噁………

嫌惡的撕起廣告

發現身旁的路人正專心的貼廣告

終於看到嫌犯




……………………….一位年輕的女孩子!

右手綁著護腕,表現長時工作的職業傷害
額頭上的汗,展示辛勤工作的努力………..

我漠然………

整棑的摩托車貼完了

女子轉過身,快步離開我的視線(不只一個人注意到他)

牽著另一個年輕男子的手(男朋友嗎?)

快步離去

留下整棑的紅色廣告

0941-小女人


這……….是暑期打工嗎?
還是………….?


原來,我的幻想是錯的


我不知道


但是,有點可悲。

台長: 瀨寺流伸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