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9:45:5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你们放假回来了 好多天没有联系的我们 一直都等待你的电话
然而今天我等了很久

中午很期待你的电话 希望你打电话告诉我 说你今天回来 要不要去接我下班 (失望..)
下午你回来了 还是希望电话响起 (失望..)
直到下班 自己在幻想..你是否会给我惊喜
是否会在医院的大门口等我呢.?.
下班了 每走到大门口的时候 就会闭上眼睛 然后数三声睁开眼睛
总希望你会出现在我面前 (失望..)


许多的失望..让我对你完全心淡
工作很累 回家还要看老爸的眼色 心情超烦躁
我上网了 你主动找我说话了
然而..我们说的话如此冷漠 似乎都没有了话题

你问我是不是还在生气.?
我诚实的回答.因为我不想假装骗自己
你说这样是为了我好 而我一点都不觉得

这星期 对你真的大打折扣 你真的让我很失望很失望
我真的很心淡 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
虽然觉得离开你还是会难过 但..我却有了勇气离开你
就像相公说的 我找到理由放弃你 离开你’


就快08年了 一点都不快乐
雄b 之间的承诺完全做不到了
现在的我们 还能实现哪一个承诺呢?

是一起迎接08年吗/?
一起拍大头照吗?.
现在的我们...
往后的路 还要怎么一起走呢..?







































,



















,

















吧?.

台長: ※鵬鹏ܤ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⒌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你對我的 只有愧疚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變質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