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15:09:4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圣誕節19:14分是我們最后一次通話
那次之后 我們再也沒有聯系過 就連簡訊都沒有~


每刻都期待著電話響起 當電話響起時總希望那是你..是你
就連睡覺總會被驚醒的去看電話 到了那個時間總期待電話響起
但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
這幾天的失落感 很強烈..


這種日子 你習慣嗎?你有偶爾想起我嗎?
心里有疑問的問自己..為何我不找你嗎?.
.....

快跨年了 還記得說好一起迎接08年嗎?
現在我們的狀況 看來什么都實現不了了
之前的承諾就因你所謂的保留距離 全都一筆勾銷了.對嗎?


其實自己也很清楚有一天我們會停的 祗是幸福時間過得很快
每次上天安排你要離開時 總那么的舍不得 總那么的不甘心
但..自己也無能為力 每次都只能傷心的放手讓你走
每次都祗能去接受不想接受的事實


嗯.等了兩天了 不想在等沒有結果的結果
算了吧 緣分走到盡頭 也不會再勉強對方


現在想告訴你 這些日子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快樂的
然而..我也接受了..你不愛我這事實!!

台長: ※鵬鹏ܤ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放⒌低 |
此分類下一篇:你要离开 其实很简单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付出 最終換來是什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