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9:40:1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變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天覺得挺開心的~日子好像有你就很不一樣
即便是平平淡淡的 但只要兩人一起度過 就很滿足了

今天是平安夜 然而今天我卻如此難過
為什么呢?為什么要在這個時候對我說這些話呢?
為什么不能讓我過個快樂的平安夜和圣誕節呢?

雖然這些照片不應再公開 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了
今天翻開我們的相冊 想念若隱若現
這些照片 拍下了我們幸福的時光 也拍下了你那笑容
雖然不知你是否出自真心的笑 但..我還是認為你和我一起是快樂的

今天 不知為什么我那么喜歡找個理由來騙自己
很想哭泣 但我仰望著天空 和自己說:"要堅強 不許哭泣"



是什么動力讓你再次對我說這些話呢? 是你積累了太多的內疚嗎?
你知道嗎?..無論是你還是我 只有是我們其中一個說出了這類似的話
我們之間肯定會變沉默 你我之間再次多了一條裂痕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
這句話 似乎會把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

好朋友?.何謂好朋友?.
我比誰都更清楚我們之間的關糸
我們要不是戀人 要不就是敵人
祗是這次很破例.我們曖昧關糸維持了將近5個月
這些日子我們還是會有變沉默的時候 但也忘了我們是怎樣打破這種沉默
這次..該怎么說呢?. 感覺貌似分手 但不是情侶 又怎能稱得上分手呢?



情緒低落的我 看到你再次飛來的一條條簡訊
我不知道該怎么回復 心就像被刀割完一刀又一刀
我們之間還是有保留 我們之間再也不能超越朋友的界限
為什么要在這些時候對我說這些話?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我的離開 對你來說毫無所謂
所以..所以..
一直是我在作踐..
既然如此 為何我卻不懂得趁早放手呢?




ps:無論日后變怎樣 但現在給你的答案還是和從前一樣
我選擇的還是你 是你 是你 還是你
然而你沒有耽誤我 是我成為了你的絆腳石 !!

台長: ※鵬鹏ܤ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⒌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安靜下來 想起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