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9:06:32|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下來 想起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欢这种环境 讓人覺得很舒服 ~

皮膚上的豆豆也看不清 這樣模模糊糊的看一個人

會覺得 很美吧~~~哈哈哈哈(不是在說自己)


真他媽的 在門急診 簡直是在地獄
忙死了 忙到很想很想暈倒給病人看
忙到 我真的真的很想大哭


病人阿 我們護士也是人阿
為什么你不體諒一下我們呢?
換個角色 如果我們這樣對你們 你們又是什么感受呢?
相信你們一樣很不好受嘛~~~

將心比心阿阿阿~~~


操你們爹娘 那么多的埋怨 就去小診所阿
干嘛要跑來大醫院
護士萬能的嗎? 專屬只為你們一個人服務嗎?
好笑 ~~~~


唉 ~超不爽





今天我上中午班 十一點下班有20分鐘吃飯時間
下班后 我獨自一人在更衣室
整個中午 我只喝了半杯水撐到下班.


很無聊 很盲目 不知道這20分鐘我能做些什么
想你了嗎? 對 我想起你了 想著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總覺得時間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


開機 傻傻的望著電話 總期待著有信息
最終 ..得個零!
昨晚到我開機時間 我們都沒有聯系過
你也是否在等我的電話呢? 是否也期待著電話響起呢?
我們一天不聯系 你是否也很不習慣呢? ..
似乎..我們都不愿邁出第一步 !


直到我開始工作了 電話響了 心想著是否會是你
我趁老師不注意 溜去了廁所 洗了手趕緊看信息
是你 是你 真的是你
最終還是你找我 最終還是你邁出第一步


你說 你說了那么多的話 而我卻什么都不說 是不是覺得沒有必要說 ..
我說 我不舒服 也在上班 沒時間 ...
你說 下班就不能發個簡訊嗎? ..


其實 ...
我不知道你生氣完了沒有?也不知道你現在對我的感覺如何
鵝不知道該用什么語氣和你說話 是用那種白癡的 然后假裝沒有事的語氣嗎?
我不知道該怎么面對你 再見到你的時候 我該用什么表情呢?


所以 ...
我還是保持了沉默 這樣下去 彼此真的會變淡
彼此的距離 也會越來越遠. .


剛才給你打了電話 可是無法接通 我主動找了你
而卻找不到 .力不從心ah !



我們之間 似乎有很多的承諾 你都記住了
其實也挺安慰的 你會記住關于我們之間的事 挺驚訝 !

我沒有忘記 之間的點點滴滴都沒有忘
只是有點想逃避 但..若真的逃出了你的手掌心
我想...以后都不會再有像現在的機會

很快了 很快就08年了 .
08年的我們又會是怎樣呢?.
你會在08年的某月某日離開嗎?..

今天 我買了衣服給你
說好的 情侶裝
不過 應該不算吧~
這些衣服 不是我理想中的那些衣服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么



今年寒冬 你算是有很多的禮物吧.
明天我還要去給你買一些東西呢.
你好好的期待吧 ~~~


今個星期你回來 我們會見面嗎?
不知道 .有機會就見面囖!
哈 ~


臭小子 我想打扁你 !

台長: ※鵬鹏ܤ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⒌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變質了
此分類上一篇:用什么來麻痹自己?

♦ܤ. 小謙
還是會很想他的吧

其實我也是
只是現在我想放棄了
我覺得我愛不起
也覺得他不愛我

我很難過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2007-12-05 22:2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