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8:58: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對你很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星期你們又有雙休了 今天你回來了 …

你說到做到了 你很準時的來接我下班 但 你看不到我工作的樣子了 !

你來接我 我應該覺得很開心 認為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可 …今天見到你 我卻變得很冷淡 以至于我們變得很冷漠

這個氣氛 很糟糕 …




現在想要對你說的就是 對不起

今天的我 很不應該這樣對你 ~對不起

你想讓我開心 然而會說些笑話給我聽 哪怕是冷笑話
過馬路 你牽著我 而我卻對你說 不要牽著我
你說買東西給我吃 而我卻說什么都不想吃
你陪我等車 我的話卻像要趕你走
……………………


你說我的脾氣又來了
說話要不說得不明不白 要不就是話中帶刺
好像殺了我全家似的 ...


對不起 不關你的事 今天的你表現得很好
是我的問題 與你無關.


不過 我想和你說一件事.
以為你來接我下班 我們就會出去吃飯 (這是一直以來我們的習慣)
然而今天 你妹讓你回去吃 為什么你卻不懂得把我留下來呢?
我知道你會為難 因為你都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帶我回去
即便你說出來 我也不會去..因為...
我只是想聽你說....只是很喜歡你把留下我的感覺
為什么 你卻不懂呢?...


還有 你答應的 冬天會給我溫暖的
什么時候你才會給我溫暖呢?.
難道一定是在我睡覺的時候 用你的懷抱給我溫暖嗎?
為什么 每次走在街上 當我說冷的時候 你都不會給我溫暖呢?
用你的手心給我溫暖 你做不到嗎?
還是你害怕給別人看到 誤會我們 .?


我不知道 ...
也許是你不了解...



明天你說來我家的 雖然不知道我們相處的時間有多長
但..我絕不會像今天這樣對你的
真的...因為我也答應過你 我會好好改這個脾氣的
說到也要做到. !


明天 ..我們相約 <明記>
吃那美味的腸粉 ~
哈.


還有喲.今天你問我要不要和你們宿舍的人一起去唱K
其實 挺驚訝的 !很難的欸
第一次被你這樣邀請 第一次在你和你朋友出去 你居然會叫我
哈.....
我還是不去好了.
你玩得開心點吧.~

台長: ※鵬鹏ܤ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 天天過 |
此分類下一篇:゛ܤ有點 心亂如麻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baby 你真的不心疼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