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4:31:1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無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我把你儅狗罵,那我也沒有把我儅人看!
這是我第一次這麽難過...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說,而是我不想說.
你把我發給你的信息一條一條地刪掉了是嗎?
你好捨得啊!
只是叫你幫我交電話費,
你卻把我看成和某人一樣...
以後我都不會叫你幫我交話費了.不會了....
我已經不知道哭過多少次了,
但是哭有什麽用???
我不明白哭有什麽用...

儅我看到你的報台.
我的心一下子碎了.
你說這段感情是我在撐着?
我想試問你,如果我們都沒了感情.
會有這麽多的爭吵嗎?
其實我不想跟你吵.
但是我必須強迫自己這麽做.
我要讓你慢慢的討厭我,
那我去了北京...
你就會好過一些.

分別的痛苦,
讓我一個人承受就好,
其實我不想說出來.
但是今天我不得不說出來.

以前是很美好,
但是再美好.
我們也是要分開的.

我說過我不值得你這麽愛
你說這是你心甘情願的,
儅我聼了你這句話,
我真得很開心,
開心的同時我又很傷心,
因爲我知道我一定會傷害你

我窮,你說我窮得連感情都沒有了.
我看了這條短信,
我難過得哭了,
我不是沒有感情...
而是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我是很窮,但是請你不要說我窮得連感情都沒有了.

那一刻,我很卑微
覺得自己是個小人
寧可擁有無數的金錢也不去對你好一些

我知道一直以來都是你在付出
是啊...如果我們就這麽結束了
我失去的是一個愛我的人...

但是你知道嗎???
你也失去了一個愛你的人...
只是我對你的愛,
不及你對我的愛多....
我不懂去關心愛護你.
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回家的路上
只有傷心難過


欠你的,我這輩子還不了
請你給我個限期
我下輩子一定還你...


只是一個電話費......
讓我看清了我自己
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人!!!
卑鄙無恥的賤人...

我從來都沒有恨過你.
從前.現在.將來都不會...
希望你相信我.


我真的一無所有了......
連你對我的感情都沒有了....
以後..真的是個徹徹底底的窮人了.

希望你過得幸福
快樂


台長: 園園的肚腩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