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21:56:08| 人氣2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來報台寫東西了,最近都快要忙死了,每天都是那麽忙忙碌碌,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即使是睡覺,也都在想着要起床上班,雖然我的薪水少得可憐...

新的一年了,也該有新的計劃了,呵呵...當然,能中個500萬大獎我就躲在牆角偷笑了...其實我的計劃並不是想在這一年賺到很多很多的錢(呃…錢肯定是要有一點了~不然吃啥?)我想要追逐我的夢想,希望能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

最近工作很忙,讓我覺得好累,不是身體累,而是心累,雖然不用向家裏交伙食費, 但是心裏負擔好重,因爲我怕我沒經濟能力去追逐我的夢想,我不想讓我的夢想因爲錢而實現不了,我很努力去掙錢,可至今爲止我一分錢都沒有存到,可悲...也許家裏已經沒有能力再幫我支付那高昂的學費了,所以只能靠我自己,也只能靠我自己,如果能遇上幫助我實現夢想的貴人,我會感激他(她)一輩子,直到我死去.每個人都有他的夢想,而我的夢想,也只是那個小小的化妝造型師,並不是什麽遠大可望不可及的夢想,不是什麽科學家,不是醫生,不是政治家,我只是想做一個能把他人外表變美的化妝師,走向國際舞臺的化妝師...

現在要說說旋崽.唔…我們在一起四個月零六天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基本上感情是很穩定的,只是我們偶爾還是會閙閙彆扭,要是不閙彆扭的話那還奇怪呢!在這裡我要跟旋崽說一聲:“對不起哈,每次都是我欺負你還厚臉皮說是你欺負我,不好意思撒~”旋崽是最在意我的人,她知道我喜歡吃什麽喜歡去什麽地方,每次我都拉她陪我去逛街即使是不買東西,累個半死的她還是會陪我一直逛下去,呃...真是我的好老公吖!我們都讓彼此感動過,那些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旋崽讓我感動的事情好多好多,記得有一次我們去佐丹奴看衣服,我看上一件小衣服,她說我穿起來很漂亮,剛要掏錢買的時候,發現我根本買不起它,後來我就拉着旋崽走了,過了幾天,剛好是周末,旋崽來接我下班,我看見她手上拿着一個袋子,仔細一看是佐丹奴的袋子,我就很奇怪,她說是送給我的東西,因爲來接我下班之前她已經告訴我要送我一件小禮物了,我打開袋子一看是我看上的那件衣服,還有一支小唇彩(我看到曉斐買了兩支唇彩送給她老婆我也閙着要買),當時就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總之旋崽在我心裏是個好好老公啦!旋崽真的好好.

呃…努力過好每一天,爲了我的夢想,加油!

旋崽…咓噯魯!!!!

台長: 園園的肚腩
人氣(2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100天

xuan
eeeee~~~~~~~你写了好多啊~~一下子真是看不完啊
2007-01-10 23:20:28
小白
这叫突发奇想....
2007-01-11 12:2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