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11:10:00|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存的記憶~~~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或許在別人眼中.......

看不見自己真正的一面

但自己又何時曾~~~~看清自己~~~~

 

 

    內心的世界

無法表達的言語

永遠是心中的最痛.........

 

 

    在不同的時間

到達一個曾經相遇的地方

所湧上的....盡是一幅幅記憶中的畫面

   

 

    那天早上.........

墾丁的天氣正和現在一樣

 ~~~灰濛濛的~~~

也許~祂~也知道我的心思

讓我有時間呆坐在海邊

拾起從前的總總回憶

一個幾乎踏遍全台的記憶

 

 

內心無法擁有的~~~安全感~~~~

口中胡亂~~~說出的言語~~~

似乎都無法表達~~~真正的自己~~~

 

 

    我從不後悔.......

並不是因為我的~~~個性~~~

而是因為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會~~~認輸~~~

是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後退的空間

別人需要靠~~~踩著別人~~~往上爬

我不想跟別人一樣

或許會爬的比較慢......

也或許永遠都爬不到我想要的地方????

 

 

我要的

永永遠遠的都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相信.......

應該沒有人在~~~101大樓~~~頂樓看過......蝸牛.....吧???????

!!!!!!!!!!!!!    相信我     !!!!!!!!!!

總有一天

我會帶著那隻~~~~~不起眼的蝸牛~~~~

   

               爬上去..........

 

台長: 小王子&驕傲玫瑰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