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09:00:0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很難...難再愛~~~



IMAG1336.JPG




對一個人的好...是無庸置疑的...

對一個人的愛...也是義無反顧的...

但對一個人的情....卻無法'''"天長地久''''

對自己的感覺...從來不曾懷疑.....

對自己的勞累...從來不喊''苦''

對自己的付出...從來不奢望能有太多的回報

但到最後...........

 

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裡外不是人的''''王八蛋''''

?????要不然勒????????

 

這世上....難道都沒有==友情==...

這世上....難道都沒有==知心==...

對一個人好...

難道真的是===放手==

只不過是希望......

能陪你...一起笑....一起哭....

希望偶而能聽到你的'''聲音'''.....

這要求.......

過分嗎?????

 

不安的心.....每一個人都有....

想擁有一切.....每一個人都會....

但所作所為......

要與自己說過的'''話'''........背道而馳......

那不是我的''''''.....作風.....

現在如此.........

以後更是如此.........

+++++++++++++++++++++++++++++++++++++++

現在的我......

已學會不在爲你掉一滴....眼淚.....

現在得我........

已學會如何......視而不見.......

現在的我........

變的比以前更會.......隱藏自己的另一面...........

這應該也是另一種.......成長........

自使至終......

做錯事的人....又不是我.........

幹嘛要我......[[道歉]]...........

或許對你而言

我只不過是個.........屁..........

還是連.........屁..........都不如

做...虧心事的人...

永遠都會懷疑別人有沒有做虧心事....

也應證的一句話

 

.........[[做賊的喊捉賊]].........

 

反正那跟我沒關係.....我已學會跟你劃清...界線.....

不然勒??????????

在被你傷害一次嗎??????????

我又不是.......笨蛋..........

我......

只是一個.........傻瓜............

如此而已........大傻瓜...........

 

 

台長: 小王子&驕傲玫瑰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